〝紫外光色豐富的創造與想像力照亮通往未來的道路〞

 

世界色彩權威PANTONE於12月7日宣布〝Ultra Violet〞為2018年度代表色,歷年來PANTONE發表的代表色其意義已經遠遠超越只是設計界的『流行色』,它真正反映出今日世界的需求。不論在街頭或伸展台上,紫外光色迷人且充滿性靈,在情緒裡是最平靜的色彩。穿載為服飾上顯得優雅自如格外摩登。呈現在空間裡則能暫離現今過度刺激的世界,置身柔軟舒緩的思緒與深思。

 

深紫或淡紫色的花材能單色表現,也能夠與白綠完美搭配。選擇以放射形葉材烘托的手扎花型,形成帶著自然鬆散的歐式棒花。

 

伴娘的紫色服裝可以柔軟舒適的版型穿搭,配載小花束或手腕花,襯托出新娘子細緻白紗。

 

新郎與伴郎的黑色西裝可配上紫色胸花、領帶或領結,以及襪子,在小細節裡呼應婚禮主題的男仕風尚品味

 

花童明亮的灰白服裝配上紫色領巾與胸花,花身俏皮討喜的小紳士。

 

紫色甜品散發著魅惑的神秘感,在婚禮外還能有什麼場合品嚐的紫光色的味覺與視覺饗宴呢?加上坐位上的紫光卡片與婚禮小物,賓客們勢必為之著迷。

 

紫光色的婚禮佈置不單單適合明亮潔白的室內空間,和戶外自然綠草也是絕配,紫與綠都是情緒平靜的中性色,可搭配成為摩登新穎的莊園婚禮,把紗或布幔披在金色竹節椅上更是顯出輕奢華的格調呢!

台北婚佈】Rudy & Betty 逢萊邨福華飯店

 

交換誓詞,為彼此載上婚戒,在紫外光色前劃下了永恆,兩人結為一體,新的角色將來共同經營一份更深厚的情感,2018年 婚禮佈置 讓紫外光色豐富的創造與想像力照亮通往未來的道路。

pictures sound on pint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