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的習俗裡,六月是最適合結婚的季節,有句諺語:”Marry in June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六月會得到幸運和祝福,成為最幸福的新郎與最快樂的新娘。那麼今年夏季的風格樣式該怎麼去規劃呢?世界色彩權威PANTONE預告2016最漾的配色,不單風靡了時尚界,用在婚禮的設計更是顯的清新浪漫呢!

PANTONE-Color-3

1 / 伴娘棒花 Bridesmaid
新娘是婚禮中最潔白亮眼的主角,扮娘們可以搭配粉藍禮服,除了襯出新娘的皎白更是清新不失浪漫,再讓伴娘們持著PANTONE配色的小棒花,這可以為婚禮的氣氛大大加分呢!

Bridesmaid

2 / 伴郎胸花 Boutonniere
伴郎們則穿著藏青色西裝搭配著磚紅色皮件和淡藍領結,當然外套不能忘了佐以胸花,真是一身爽朗溫柔的暖男氣質。

Boutonniere

3 / 主題婚卡 Invitation
寄給賓客們的邀請卡,當然也要預告著婚禮當天的美麗色彩

Invitation-3

4 / 證婚儀式 Witnesses Ceremony
四面環海的台灣,夏天最美好的景色非灣岸海景莫屬了,何不辦場沙灘婚禮!除了特別的紀念意義外,賓客們踩著溫暖白沙觀賞證婚,新娘流水型的捧花也隨風擺盪,一切都沉浸在美妙的大自然裡

Witnesses ceremony

5 / 會場擺設 Decoration
桌花及整體佈置的設計都展演著美妙的PANTONE色,再搭配著自然物來裝點加分,用餐寒暄中總有這些美麗的景物環繞著,真是場舒服又喜悅的婚禮呢!

Decoration

6 / 點心區 Candybar
婚禮中最繽紛熱門的當然是甜美的candy bar~~還沒走近,看到這樣的色彩就己經曉得它的香甜可口,嗯~流口水了。

Candy Bar

7 / 婚禮小物 Wedding Favor
除了會場美麗的祝福與回憶,賓客帶走的還有別緻的婚禮小物,把玩著沙灘鞋和海星造型禮物,還能想起婚禮鹹鹹海風與溫暖陽光。也開始憧憬著自己的婚禮也是這般美好呢~

Wedding Favor

2016 PANTONE 宣布的色彩趨勢,「玫瑰石英粉紅(Rose Quartz)與 寧靜粉藍(Serenity)」,真期待這樣的配色能襯出夏季婚禮的美,就讓ARLIS介紹這般清新時尚如何在婚禮中顯得別出心裁!

PANTONE-Colo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