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絕美花草為針線,英國藝術家Olga的花繡薄紗

 

開始於一次美好的意外

“薄紗刺繡上的花朵的概念誕生於2016年。令人驚訝的是,這一切都始於花圈創作,而不是刺繡。Olga Prinku偶然嘗試了花冠,花環,並嘗試了花型設計,因而靈機一動想到花繡薄紗的技術。更大方的在網路社群媒體上分享作品教學,他希望通過這些教程,更多的人能夠發現不僅是一種新技能,而且還可以享受和欣賞我們周圍的自然世界。

 

 

頌讚大自然是人們共有的主題

Olga沒有接受過刺繡或藝術方面的正規培訓。他學習了圖形設計,並在一家公司工作,從事徽標和品牌之類的工作,然後再為一家室內雜誌做佈局。對他來說,DIY活動自然是興趣所在儘管一直對手工很感興趣-~大自然就是他的針線。他喜歡嘗試創建字母形狀和鳥形等形狀,看看是否可以用花朵實現更複雜的設計,並找到更簡單的方法可以像傳統刺繡一樣組合各種元素來創建圖案,人們一直認為這是非常特殊的材料,其實這是一種最自然不過的材料。既然要展現花形和螺紋設計,那麼為什麼不使用大自然中的真花來展現它的美麗呢?”

 

 

終生大事,許多步入禮堂的新人對於婚禮抱著很高的期望,開發各類的個性化婚禮小物,像是婚禮上的印製自己LOGO的西點、以兩人容貌加上竉物畫成的Q版公仔作成咖啡包、簽名檔訂製的烙鐵封蠟……等,許多別出心裁也花了許多時間製作的小物都是為了讓賓客帶走新人回應婚禮祝福的心意。花藝刺繡或許會是未來婚禮小物的新趨勢,以花為針線繡上兩人名字的英文字母,捧在手上是多麼精緻細膩又有手作温度的心意。

 

圖片來源:@olgaprinku IG

追踪Olga的IG:olgaprinku

Related Pos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