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迷人新穎 – 西式餐敘婚禮

西式餐敘婚禮

婚禮佈置 呈現的樣式眾多,近來西式的餐敘婚禮近來愈來愈受到新人們青睞,西餐廳的裝潢處處都有迷人的高級質感,較於傳統中式圓桌合菜,在長桌上享用個人餐點的西式餐敘更是輕鬆自在,談話不需費力拉高音量,也少了冗長的入場與上菜程序,只管輕鬆愉快的吃喝談天就好。

Found: Pinterest

西式餐敘最大的優點,就是省去堆疊合菜的空間,也避免廚餘出現在檯面,這使得桌上佈置有高度的發揮空間,遠遠就瞧見婚禮全場每個坐位都美美的,對此驚嘆,一入席又發現自己盤中別緻的小禮,驚喜不斷。讓賓客坐在精美的場景中舉杯,享受美食也欣賞漂亮的花植,對談中還有撲鼻的溫柔芬芳,有誰不為新人別出心裁的婚禮感動?今天就來好好介紹西式餐敍婚禮的迷人之處。

 

一、每張餐桌都是漂亮的佈置品

除了婚禮背板讓你送客有專屬絕美的拍照背景,長桌佈置物佐上高雅的桌巾、餐具與座椅,放眼望去每張桌子都精緻迷人,讓宴客區不會是亂亂的〝吃飯場所〞,看過去全場都是美麗的佈置物,讓餐敘的留影記念張張都好看。

 

二、親近自然的香氣

除了今天的婚禮,還能有什麼時刻可以在花草的簇擁下用餐聊天呢?一入座,眼前就是美麗的花植,觸的到自然也聞的到芬芳,由其是尤加利葉的香氣,好端端就教人放鬆,真是氣氛的營造者。結束後還能帶回去做乾燥花,讓家居空間也漫著馨香之氣,真是一舉多得呢!

 

三、我倆的標誌

 

一般西餐廳空間都有一定水準的質感,假如你有設計婚禮LOGO,這時就能應用在門口拱心、旗幟、窗貼、封蠟、桌卡和小禮等,和空間搭配做佈置陳列,一來能巧妙的讓餐廳整體環境都是專屬於你的 婚禮佈置,二來也讓有意來用餐的過路民眾一眼就明白今日婚禮包場不對外開放哦~

 

有了婚禮專屬的LOGO,把漂亮的西餐廳每個角落都嵌上倆人的標誌。這裡不是平常的婚宴會館或飯店,今天的場地佈置為大家帶來的更有意義的美好回憶。

 

四、臨場的樂隊演奏

樂隊不用在舞台遙遠的那端孤獨演奏,不需架設完備的電子設備,賓客聽的是原汁原味的演奏而不是透過喇叭擴音的〝原音重現〞。原聲演奏的樂曲就在身邊,繚繞在餐廳裡烘托著整體氣氛,不插電的臨場感更加親近也溫潤。

 

五、場地推薦

西式的長桌餐敍的確有別於一般婚禮場地的風味,每間餐廳的空間設計也各自有他迷人的地方。這裡介紹幾間不同風格而且交通方便的餐廳,假如你也想用專屬的 婚禮佈置 舉行一場西式長桌的餐敘,不彷參考看看小編口袋名單,都是小編參加過印象深刻的婚禮呢!

 

1、麗禧溫泉酒店 /  C’est Bon歐陸餐廳

坐擁獨特的山景,在煙霧繚繞的空中平台證婚,美的超現實。餐廳有450度玻璃圍幕窗景,環境通透舒適。近捷運新北投站,婚禮前後賓客還能規劃觀光行程,泡泡溫泉親近大自然,感受北台灣獨有的地理文化,是個深受外國新人喜愛的場地。

|欣賞場地作品|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交通:捷運 新北投站
電話:02 2898 8888

 

 

2、西華飯店 /  TOSCANA 義大利餐廳

喜歡電影金牌特務裡優雅的英倫風嗎?觸摸這裡木雕門窗與石材面料,像是走在最紳士的一條街,在這辦場婚禮完美結合了經典風尚。木窗門外的造景也相當用心,緩緩拉開天花的遮簾透進陽光,化身一座英倫風味的溫室,在繁華都會中難得有這樣親近自然又融合經典風尚的場地。

|欣賞場地作品|

地址: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C棟1樓
交通:捷運 中山國中站
電話:02 2718 1188

 

 

3、金色三麥 / 南港店

你沒看錯,是耳熟能詳的金色三麥,連鎖餐飲品牌也有很到味的場地。在自家品牌蟬連冠亞軍的南港店,裡裡外外打造成一座彷古的德國酒窖,有紅磚對砌的牆面、黑色鍛鐵的窗柵走廊與厚實的原木桌椅。如果你嚮往LOFT工業風的質地,舉起啤酒豪邁吃著鉄鍋窯烤料理,在這裡,婚禮的祝福融入豐富的熱情,盡興的慶祝不怕貪杯,在三鐵共構裡的南港店誰都輕鬆回的了家。

|欣賞場地作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交通:南港車站
電話:02 2782 7000

 

 

4、amba意舍酒店 / 松山店 Que原木燒烤餐廳

坐擁17樓景致,得天獨厚的視野可鳥瞰台北市松山、南港及信義區河景。挑高7米的天井間掛滿了台南竹編藝術家創作的竹編裝置,編織之間透著頂端灑進的陽光,為全場注入豐富溫暖的手作氣息。餐廳的中央是開放式的中島廚房,漫著木質煙薰香氣。想在滿天星斗下坐擁百萬河景的置高點舉辦婚禮的你,amba意舍Que原木燒烤餐廳肯定讓你一見鍾情。

|欣賞場地作品|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8號
交通:松山車站
電話:02 2653 2828

 

 

5、39 Taipei / 39私廚

想要低調隱密的私廚婚禮派對嗎?39 Taipei是一座隱匿在信義區巷弄的概念私廚,十足的質感自帶侘寂的藝術性,是個具有強烈特色並且與眾不同的婚禮場地。這裡需要事先溝通討論,為的是讓每道菜色與婚禮進行的程序都是完全專屬於你的客製內容。假如你想要自己張羅一切細節的概念私廚空間,不彷試試39 Taipei!

|欣賞場地作品|

臉書:39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81弄1號
交通:捷運 市政府站

 

一場婚禮中,餐廳或宴客區是賓客與新人待最久的場所。西式長桌的餐敘,跳脫制式婚禮場地的儀式文化,賓客更能輕鬆的參與,和新人之間也更直接的互動。傳統圓桌為了爭取合菜放置的空間所以不容易佈置,是婚禮最難呈現質感的地方,西式長桌餐敘則能充份發揮桌面空間做佈置,整場婚禮大家一同在美妙的桌面上吃喝暢談,拉近距離的互動與祝福是多麼的美好。如果想要跳脫尋常的婚禮樣式,有更自由的享受婚禮、更美麗的 婚禮佈置,西式的長桌餐敘會是很棒的選擇!

Related Pos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