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台北隱藏版的花植咖啡店〞- 我在這品出日常的美好 【第3站】

第三站  -〝有肉〞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9號1F
.營業時間:11:00-21:00

記得去年一次難得的冬季暖陽,社區隨意走走發現了一隅房舍門口滿滿的多肉植物們靜靜坐在那晒著太陽,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踏入店內,豐富滿溢的盆栽與花器帶來驚喜,是多麼吸引人!不彷在此走走瞧瞧消磨好些時光,品著帝薇莎咖啡,也親手被觸摸感受翠綠光滑的多肉,端在手心仔細欣賞她的飽滿有料,療癒中開心挑選著喜愛的多肉植物以及盆器。

白色壁面有著抺刀手作的痕跡,彷彿瞧見了開店前的細心裝修佈置,在擁擠閉塞的台北市中能找到這樣充足日照與通風的社區可不容易,就算不是多肉控都深受這美好的環境綠植吸引著,跟好客親切的主人聊聊,這由不限制任何的想法與可能性,衷心期待更種美好在這裡發生。

在這裡定期的課程體驗,藉由品牌精神及植栽生活經驗的分享,親手感受植栽與盆器的溫度,不同的方式來讓大家重新思索自己的生活步調。

社區中難得靜逸舒適的美好一隅

 

胖胖又油亮,多汁健康的身型伴著窗光,就是多肉最棒的療癒視覺

 

白、黑、綠舖陳出極簡溫馨的空間

 

記得跟跟好客親切的主人聊聊悠

 

Related Pos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