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台北隱藏版的花植咖啡店〞- 我在這品出日常的美好 【第2站】

第二站  -〝記得我〞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走了趟南京東路IKEA,臨時起意繞進巷子探險,試試會有什麼特別的巧遇,我所記得的是片帶著殘缺的牆,是這裡帶給人深刻印象的一間店,生長茂密的鹿角蕨與波士頓蕨似乎說明了台北的濕熱,催促著我快進入店內。留下敲打殘跡的磚瓦刷上白漆自然成了面文化石牆,中央色沉厚重的木板,佐著蕨與藤,有著好樣書局的身影,但這裡更增添了一股獨特的頹廢質感。剛在外被太陽咬了一身,就坐在這癈一個下午好好休息一下吧。

挺有意思的,飲品似乎也用心搭配著佈置的頹廢質感,抹茶拿鐵濃厚的綠色拉出葉型的花紋,像及了店內茂密的波士頓蕨;或許是招牌特調,看著他人點的記得我咖啡,玻璃杯盛滿著,上頭噴燈燒烤的焦糖粉一下子起泡焦黑的模樣像極了店內的銹鐵。當然最有意思的是每張木桌的抽屜中都有本畫冊,還有鉛筆、色鉛筆,不妨畫上今天靈感驅動的畫面,當然店內規定畫作是不可以撕下的,就留下這份記憶,相信哪天遇見懂得欣賞的人,接著記得我。

舊宅改裝的門面,留著殘缺的磚牆,佐上歷史的味道

茂密的鹿角蕨與波士頓蕨說明了台北的濕熱

中央色沉厚重的木板,佐著蕨與藤

一身獨特的頹廢質感

Related Pos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