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到心儀的婚禮佈置,理想中總是少不了美麗也吸睛的花拱門,婚禮拱門是需要精心刻劃的設計,它不易因場地的高大而顯得小巧,能夠在婚宴空間中直接形成高度與量感,也不容易被賓客淹沒而在婚攝照片中不見蹤影。婚禮拱門選擇適合場地主題的表現樣式還有佈置的材料相當重要,單調或過於繁複都有失婚禮的典雅,以及裝置的數量和地點也有其用心的考量。ARLIS跟您分享婚禮拱門在婚禮中不同地點的裝置所營造出的美好效果。

接著ARLIS為您分享幾款花拱門裝置所營造出的美好效果。

INDEX

玄關後

〝大教堂拱門〞
對於輝煌的證婚場地,可運用其高大的入口處,沿著玄關輪廓用花朵佈置,在高大輝煌中帶入溫柔唯美的浪漫氣息。
Found noltesbridal.com

 

 

證婚台前

〝證婚臺拱門〞
婚禮中最容易顯得過於空曠是證婚台,於舞上上裝置拱門並延伸為美麗的亭子,立刻成為宴會中最美的視覺中心,讓整個證婚過程更加榮重高雅。
Found modwedding.com

 

 

玄關前

〝室內通道拱門〞
室內婚禮場地偶爾遇上場地跨隔間的狀況,在通道口以拱門佈置不僅軟化了生硬平淡,更是優雅的婚禮場地引導識別
Found matrimonio.com.

 

 

走道

〝紅毯拱門〞
步入殿堂走在紅毯上的每一步、每一個身影,彷彿進入了走向美好未來的隧道,都襯著美麗的花朵,做為祝福。
Found .youandyourwedding.co